close

話說~自從8月初去挑完拍照禮服後,婚事閒到現在都沒進展,哈哈

就沒照片可以做佈置,又避開諸事不宜的鬼月...

(不是我避諱,是家長們...)

鬼月也過了一半多哩,又要開始準備婚事囉~

接下來都是要大花錢的階段!!! 好期待ㄚ~

 

婚紗,得分好幾個階段付錢,但也還好。總金額在預算內

新房,這就比較麻煩了,要添購的東西太多,預算無法掌控

(今天稍為抓了一下預算,逼近6位數了 = =)

電視、電腦、衣櫃、書桌、書櫃...要買的東西真的好多阿

 

去順發時順便看了液晶螢幕跟液晶電視,噗噗~

我現在用的螢幕,是弟弟N年前買的,我接二手貨用 >"< (原本的是BENQ)

年代久遠+之前洗過澡,我猜陣亡之日不久哩,趁機排了預算給自己換新螢幕

德說要讓我用23、24吋的,不過好大一台喔,價格也好貴@_@

LCD版最多人推荐的ASUS VK246H 24型,大約8000元左右,猶豫哩

自己最想要的是BENQ,對品牌印象好。然後買22"的就好(應該不用5000元吧)

電視部份,則是在42"跟32"之間大抉擇。價差近一倍阿

感覺上當然是42"看起來比較過癮!!!   但房間內看電視的空間不是很大,怕太壓迫

(我堅持睡覺跟娛樂空間要分開,所以看電視的空間就縮小哩 XD)

32"是價格可親許多,但就對42"念念不忘 = = 猶豫阿~~

是很想趁結婚時一次砸錢下去、買最好的。但又怕一次砸太多,會爆表。哈哈~

兩樣加起來的價差大約有2W吧...給德去傷腦筋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corpio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