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兩個星期就要拍照了  (因為德上班的關係而提前一週拍)

距上次染髮已經7個月了

之前很猶豫,要不要去讓設計師染頭髮= =

但現在染了,到11月底還是會跑出布丁頭,又得重染

(>"< 誰叫我頭髮長這麼快)

經濟考量之下,決定拍照由自己染就好。結婚前再去讓設計師染

 

挑選了很久,選了很多人推薦的花王Prettia泡沫染髮劑

好處是泡沫狀的很好使用

顏色則是挑了偏淺色的棉花糖棕

因為我頭髮超難過色的,上次連設計師都染了3次才勉強過色="=

希望可以順利成功阿~

 

使用方式算簡單

兩瓶染劑混合後,稍微顛倒、反轉五次左右即可(不可以大力搖晃,會擠不出泡泡)

換上粉紅色的壓嘴,待變色後,擠出來就會是很綿密的泡沫囉

(千望不要像我這白癡,換了壓嘴才反轉,結果漏出來了,還漏在床單上>"<)

仔細的抹在頭髮上、均勻的搓揉,動作就像洗髮一樣

使用上真的很方便。

只是超奇怪,泡沫抹在頭髮上就沒有了@_@ 並沒有像網友那樣滿頭泡泡

我一直幻想著是如洗頭一樣,滿頭的泡泡耶~真的是想太多

不過還是比一般染髮劑簡單很多啦,至少自己就可以染了

 

因為是打成泡泡,用量很省

我跟德共用一瓶,還綽綽有餘耶。這樣才350元,超便宜

德大約停留約50分鐘,我因為看電視+上網,停了約2小時@@

不過成果都大約是淺咖啡色,我算是滿意了啦

(自己染,有顏色我都滿意~哈哈)

很多網友都說味道很臭

但我關在冷氣房裡染,覺得還好耶~不會很臭,就一般染髮劑的味道

不過白髮就染不過去了@@  這點要注意

德的白髮部分還是完好如初 = = 真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corpio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