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約了新祕Amanda試妝~
意外在拍賣上找到的新祕,價格合理、妝感也滿好的~
看了很多新娘的造型後,就大略決定是她哩~
Amanda還有個好處是,兩個人一組,會有助手來幫忙
感覺時間上又充裕許多~

Amanda工作室有點難找~
反覆在育成路上繞很多趟,最後還是打電話求救才找到的~


一進去工作室,Amanda就先拿了禮服讓我換上
第一次穿禮服~感覺很新鮮
因為是要配合妝感,所以只是套著、體驗整體感覺~
但還是很妙啦~讓我更期待去婚紗公司是穿禮服哩
(不過看著鏡子裡的我~真的該減肥了,那手臂~~~>"<)

先打底,再上電捲
等頭髮弄捲的這時間~又繼續化妝
遮瑕、粉餅、眼影、貼雙眼皮、上兩層假睫毛、化腮紅~
再幫我梳白紗的包頭、搭配頭紗和皇冠~
幾乎是完整的白紗造型了~感覺超奇妙的~
這一刻才真正有要結婚的感覺~有點新娘的感覺了

Amanda整體妝感讓我還滿喜歡的~不會太厚重
化粧過程也很細心,每個步驟都會跟我講解~
針對我不喜歡的部份也會特別修正,(例如我不喜歡超亮的眉骨跟眼頭)
貼假睫毛,也注意到我沒貼過,特別幫我貼比較輕、比較好適應的~
(不過第一次貼還是不太習慣,感覺眼皮超重的)
因為我皮膚黑~Amanda也幫我試了兩種腮紅的妝感,粉色系跟橘色系
橘色感覺上整個人都比較有精神,也比較活潑~還滿喜歡的

試妝後滿意就簽約了,正式簽下來哩
德媽再念啥也不理他了~除非他要幫我付違約金
可是我少訂了一個補請的新祕= = 回家後又趕緊寫信給Amanda藥補訂

補充:
回家後又等了一個多小時才去卸妝,只有出油、妝感還很OK
萬年黑眼圈還是不斷的纏著我~結婚時要請Amanda幫我多加強哩
結婚妝果然跟一般妝不同~較厚(不過整體看來又不覺得厚@@)

卸妝篇:
眼妝:我用L'Oreal唇眼卸妝液,只能說太好用啦~
         Amanda有交待要先敷一下再小心卸,以免連真睫毛都拔下來
         我不是很有耐心的人,大概只敷了10秒鐘左右就輕輕往下擦
         L'Oreal超好用,很輕鬆就將兩層的假睫毛都卸下來了,且真睫毛還是很完整
         用L'Oreal稍為擦臉上的妝,噗噗,很有恩才卸腿上遮瑕的feel~差超多的
臉部:用卸妝乳卸兩次+洗面乳洗兩次
         其實這樣就滿乾淨的了
         不過考慮到時候還是買瓶卸妝油來用好了,保險一點

結論,終於有兩樣是訂好的了,新祕跟婚攝
等宴客地點下訂,就整個可以大放心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corpio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