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標題好噁心>"<

 

已經四天沒大便的叡叡,目前最久的一次

小睡起來,我看尿布沒有很濕,就決定不換了

不然裝了四天大便的量會很可怕也不好洗

如果他太多天沒大,我都會裝死、盡量讓他穿紙尿褲

 

下午媽媽帶了烏魚子來,剛好叡叡也睡醒了

趁祖孫倆在玩,我趕快幫熊熊梳毛、抓蟲(沒出門怎麼有蟲@@)

媽哄叡叡大便,沒多久真的聽到大便聲。太厲害啦

本來想說沒幾聲、應該不會太多。我還是繼續幫熊梳毛

只是叡叡不知道為何一直回頭看阿嬤,突然感覺有點不妙

接過手,ㄜ~果然是溼的>"<

回房間一看,都已經溢到背上了~媽呀~

趕緊放熱水、直接帶去浴室洗澡。整個背幾乎都是大便...

 

四天的量果然很可怕,幸好有我媽在,至少我不用再去洗大便衣...

不過正當我手忙腳亂在幫叡洗澡時,這小子又偷尿尿了!

搞得我手腳都沾到大便,身上又有他的尿。超抓狂的

最後又補個吐奶...真的很欠扁= =

唉唉,你還是每天大便好了,實在好可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corpio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