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真的

日本人真的很會做生意,很會賺錢的人

尤其是文具類,改版、限定版出不停。真的就是太過分了...

 

kurutoga一代:472日幣

想當初kurutoga第一代開賣時,在文具版造成多大的轟動ㄚ~

筆芯會自動旋轉,不管寫多久,都可以維持一定的筆芯寬度

請看日本的說明:自動旋轉的筆芯

唯一有販售的33學堂,甫上架就被搶購一空,最後還得登記購買。

當然,我也是那個瘋狂搶購的人 = =

0.3、0.5各帶了一支...

 

kurutoga二代:1050日幣

不久後,kurutoga二代開賣,從塑膠筆身進階成金屬筆身

燒死我這個文具控啦~~

為了想入手kurutoga二代,我還先將一代的0.5賣掉 (噗,友情價賣給同事哩 XD)

不過進化成金屬筆身後,價格也翻漲了一倍多,台幣近400元。讓我到今日遲遲未入手...

(再怎麼說,它也只是一支自動鉛筆阿 = =  不會飛天也不會鑽地...)

 

kurutoga一代 限定版:472日幣

2009年底,又推出了六款限定版,只在日本販售

價格跟一代是一樣的,不過代買的販售價都是240以上,貴...

觀望很久沒入手,因為我好猶豫要買一代限定版還是二代 = =

 

kurutoga三代:892日幣

還在我猶豫要不要買kurutoga二代時,三代又莫名奇妙出現了 = =

三代應該也算是一代的進化版,塑膠筆身+a-gel整個就是夢幻逸品阿~

價格也比二代稍微便宜一些,更讓人心動哩

(不過如果是金屬筆身+a-gel應該會更讚...)

這次是透明殼,粉色質感真的很棒,看圖更細部

 

不過三代3/17才剛在日本上市,台灣還有的等吧>"<

更令人擔心的,會不會又出新版或是限定版~買不停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corpio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