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以前掉了錢包之後,國賓會員卡也跟著消失哩>"<

因為沒去看電影,補卡的事情也一直擱著

直到弟弟要跟我借卡,我才終於有動力去補辦

可是!!!

到了現場才知道補卡要200元工本費,夭壽貴!!!  (((‵□′))

身分證補發也是200元工本費

但我覺得區區一張會員卡,重要性絕對沒有大於國民身份證!!!

再次詢問、確認要200元工本費後,我就直接退卡了

狀況外的工作人員,弄了好久才弄好退會= =

連申請退惠的單子都沒給我寫,我提出要求才讓我寫的

退會原因:收費不合理!!!

(工作人員還把他名字簽在會員名字那格~是怎樣,不會辦、連字都不認識嗎???)

拿回入會押金1000元後我就閃人哩~哼

家裡人頭戶多的是 XD  明天再叫弟弟去入會員就好

(話說會員優惠也越來越少了>"<)

 

或許有人會覺得人家規定寫的很清楚,我是怎樣~~

但我覺得就是不合理呀,所以自己退會囉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corpio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