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處走走,沒帶相機也沒相片

第一站:麻豆碗粿蘭
算是麻豆超有名的碗粿店。店面在圓環處,還滿好找的
還設了專屬停車場(很大喔)、及第二營業處(尚未開始營業)
挺驚人的耶,賣碗粿賣到這樣的規模

一樓店內販售部分分成幾區:外帶區、及內用的熱食區(?)、熱湯區
外帶區已經將碗粿裝盒、裝袋,你只要選擇自己要的數量即可~
價格跟數量都一目瞭然,很方便,結帳後就可以馬上提走~
(但不知道包起來多久哩@@)
內用區則是自己拿端盤,自己拿碗粿(25)、跟店員點熱湯、結帳~
整個還算是流暢啦~點餐數度也滿快的
用餐環境,一樓也有滿多用餐座位的,但沒有冷氣
來過的同事則立刻帶我們上二樓,涼爽多了

說說餐點的口味
說實話,我還滿吃不慣的>"<
跟常吃的口味差很多,表層也都結乾哩,吃起來超怪的~
醬油似乎是蒜蓉醬油,但我覺得不好吃
碗粿+醬油,吃起來味道超怪。勉強吃了半碗就吃不下了...
我還是愛富盛號的碗粿,超好吃的啦~~~
連我家附近的早餐店碗粿都比麻豆的好吃= =
熱湯,我點的是豬腸湯(20還30),這還不錯,滿好喝的、料又多


第二站:善化糖廠
這是我第二次來糖廠哩~一樣來吃吃冰就離開了
我最愛的還是米糕冰棒,都點這個~
記得小時候很好買的,現在一般冰品幾乎都沒做米糕冰棒了~~
以前買的是有糯米粒的米糕冰棒,但現在幾乎都吃不到~
糖廠冰孩是盡量點冰棒類,其他的都soso
這次我有吃巧克力冰淇淋~超甜超普通的,一個要價23元
我覺得太貴了~沒這價值
冰棒類都是12元,這個比較便宜又划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corpio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