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,工作上又是鳥事一堆~

連紀錄都不想再記錄哩>"<

反正下個月起就接新職了,且走且看啦~

希望我在新職可以適應良好^_^~加油

(我一向在男生堆裡混得比較好,希望這次也是^_^)

 

拋開白天的煩惱事,

晚上跟好友聊天、猛K日劇、唸書~~逐步的找回以前生活的樣子吧

加油加油^_^

 

好好愛惜自己,充實自己的腦袋

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小小心願,要努力去做到喔^_^

檢定考試,剩下三個月了,嗚嗚~時間過超快的,不K書不行哩

明年初的考試,準備時間也剩不多了,哇~進度嚴重落後阿,有點糟糕

好久沒唸書了,總是會有點怠惰,加油ㄋㄟ~給自己

 

春季,有好多好讚的日劇阿~~呵   (書要念、日劇也要看^_^)

Last Friends,主角群都是我滿喜歡的演員。春季檔目前的最愛。瑠可,你根本是男主角吧>"<~帥

Around 40,有天海祐希、大塚寧寧、松下由樹,我都很愛。但進度0,還沒開始看^^"

極道鮮師3,其實連看都不想看了@@,純粹捧傑尼斯的電視劇。老梗老梗~

CHANGE,春季最強檔,我的木村神~哈哈~超期待的,可是還得等半個多月才上檔~好久阿>"<

 

忙工作以後,已經忘了很多曾經我很喜歡的事物

人生不是只有忙碌、馬不停蹄的工作而已,我要漸漸找回我所喜愛的每樣東西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scorpio1101 的頭像
    ascorpio1101

    小天地

    ascorpio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