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叡叡滿兩個月後,就開始研究他的保險

在我的想法裡,我只想花較少的錢、盡量買到足夠的保障

畢竟他這樣小小年紀、無先天性疾病,也不需要買到太多

而且小小孩要注意的就是意外多吧!

 

坊間一般業務都愛推終身險,可是我不愛

又貴又不值得

叡叡都還沒1歲,75歲以上,離他真的太遠太遠

我寧可買定期的,萬一真有需要又可以補償足夠的醫療費用

 

繳了20年、一大筆錢的終身險,真能應付未來貶值的貨幣?或未知的疾病?

我真的很質疑呀~

 

而且我不喜歡人家說,如果是經濟方面的考量、先這樣買也是可以

買保險不用考量經濟嗎?「生吃都不夠了,還想曬乾!」

保險當然是要在經濟能力許可下,才去做最有效的規劃,

還要再考慮到萬一失業,是否還能繼續繳錢。不是想買就買啊

現階我們還有房貸、還要存錢,叡叡也不是經濟來源

我真的覺得這樣就足夠了,該保高的是經濟支柱的老公呀!

 

昨天聽妹妹說,

大女兒一年保費4萬多(可領回)、小女兒2萬多(不能領回)

我真的覺得她傻了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corpio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