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跨年台北行,即使已經在9月底就開始找飯店哩

還是很難找@@  好多家都客滿、不然就是不提供給只住一天的無力感.gif  

最後,終於訂到了放x台x小棧,在師大附近,離捷運站也很近

4人房才2000元。房間看起來也不錯爽.gif

 終於,等到了12/31~~要上台北囉,沒想到...卻是不開心的住宿經驗阿狂爆.gif

 

原本是下班後才要上去,後來還是決定請假、跟老公先上台北

弟弟就等下班再上來哩(他公司臨時又改31號上班= =)

抵達後,先去放客下行李。

其實進房時間還沒到、也還沒打掃好,所以將行李放著、拿了鑰匙就先離開了

晚上臨時決定先回放客放隨身包包、相機,輕便一點的去跨年XD

於是,精采的來了....

爆點1:沒有浴巾毛巾

房間內到處找,確定沒毛巾後,就趕緊去找值班小姐拿

跨年夜冷到爆的天氣,沒浴巾、毛巾,我會冷到暴斃的= =

值班小姐很體貼的幫我們拿到房門口來,並解釋著打掃阿姨忘記放了...

OK,有補來就好。

我們沒多說什麼,收下毛巾後就又離開放客哩

 

爆點2:沒有厚棉被

對,沒看錯,冷到爆的跨年夜,房裡居然沒有保暖的厚棉被崩潰.gif

逛完師大夜市時,我們又有回房間休息、等我弟

但我跟老公兩個傻子,沒注意到躺著的薄墊其實就是棉被>"<

等到看完煙火、回到放客大約凌晨2點,要睡覺時才找不到棉被

我的天ㄚ~~超怕冷的我,居然沒有厚棉被可以蓋,好怕我會冷死ㄚ~~~

這時間,值班人員早就下班了,也沒地方要棉被...

只好穿著毛衣、圍巾、外套睡覺= =

早上也不是睡到自然醒,而是被冷醒的。房內溫度:4度....

逼不得已只好去開冷氣機,開送風、設定30度,房內溫度勉強升到15度

超級OOXX的,住過那麼多家民宿,第一次遇到沒有厚被或羽絨被的民宿

連個電暖器也沒有>"<

後來有跟值班小姐抱怨棉被的事,她說,打掃阿姨忘記放了.....

 

爆點3:值班小姐擅入房間

早上因為太冷,很早就起來了

東摸西摸,差不多11點收拾好、準備退房

值班小姐卻自己拿了鑰匙就開門進來哩.....無言

因為不知道我們還沒退房,因為下一組客人要先放行李,因為....

所以他自己開門進來了

實在太誇張了,客人有沒有退房她不知道???

開門前連敲門都沒有,直接開了就進來,感覺超不舒服的

 

雖然對值班小姐的回答超不滿意

但因為不想破壞玩興,沒多說什麼我們就離開了

直到1/2上午才寫了封MAIL給放客,說明上面三點不滿意的地方

放客老闆在1/2下午就打電話來道歉了

雖然,他一度仍以為房內是有棉被、毯子,只是我們沒有發現....

我雖然是個家事白痴,棉被跟毯子我還是看得出來的好嗎?

沒有就是沒有,不需要硬要去跟老闆爭執這個吧...

再說,就算我腦殘+眼殘的沒看到有棉被跟毯子,不可能連其他三人都沒看到= =

(因為講電話時太生氣,我已經忘了老闆怎麼解釋爆點3了...Orz)

 

老闆有提出,下次住宿免費升等或是半價優待

但說實在的,要我去住第二次,真的很難and需要很大勇氣= =

 

再補充一些優缺點

優點:交通便利-離台電大樓站、師大夜市超近的,巷子口還有7-11

         現在住宿還有送水果酒(老公很愛)

         房價便宜。4人房2000元,在台北鬧區超便宜的了

缺點:上列3爆點

         隔音差。不適合淺眠的人(如我),外面的水聲、鐵捲門聲音...聽的一清二楚

         壓迫感大,天花板太低,感覺不太舒服。我167,可以輕易摸到天花板

如果是整天在外面玩,只要有地方睡覺就好。那這家真的很超值

若是要長時間待在房間就不推薦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corpio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